12

谢谢关注

【鑫多】mic饭后小剧场

    激情短打

请勿上升

  吃完饭檀健次摸摸浑圆的肚子,戏瘾犯了,一手扶着腰,一手扶着肚子。


  诶呦呦,叫唤着,装作艰难的往椅子上坐。


  身边的池约翰一巴掌往肚子上一拍,嘿嘿嘿得笑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拍让刚吃饱的檀健次有点反胃。

  

  干嘛!你差点给我孩子拍出来。赔钱!

  

  约翰一脸无辜,我没使劲儿啊。

  

  檀健次戏精上身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管,给我孩子都吓着了,他直踢我呢。

  

  呦呵,池约翰来了兴致问,男孩女孩啊,他约翰叔叔,不对,他干爹跟他交流交流感情呢。

  

  檀健次借着酒劲玩了起来,回道一男一女。

  

  池约翰又问,你这孩子爹是谁啊?

  

  王一浩在边上一下子就看透了局面,但是没敢说,笑都快憋不住了,在那看热闹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肖顺尧头倚着酒瓶子,大着舌头含糊不清的说,这还用问,绝对赵泳鑫的种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王一浩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这给赵泳鑫气得牙根痒痒。

  

  但肖顺尧都睡着了,也不能拿他怎么办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那可是檀兮尔,怀他的孩子,想想心里都挺爽的。

  

  傲娇的说,那是,我是谁啊!

  

  是是是,阿薰最厉害了,王一浩附和道。

  

  那也是不是他牛,是我牛好吧。檀健次不服。

  

  赵泳鑫越想越开心,孩子跟云南,广西还是北京上学他都想好了,听了檀健次的话更是笑得停不下来 。

  

  鹅鹅鹅鹅,对对对,兮尔最厉害了。

  

  池约翰反应过来了,难怪拍一下就踢人,这不跟赵泳鑫一样一样的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  

  赵泳鑫正纠结着孩子先学音乐还是舞蹈呢,就听见池约翰揶揄他,顺手拿起边上的纸巾往约翰那一扔,去你的。

  

  脸上止不住的笑,满脑子都是兮尔怀他孩子的美梦了。 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