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
谢谢关注

mic团综

请勿上升!!!

mic团综:

1.操心的老大哥,前面开路,后面收拾。有事浩哥,没事王浩。全能工具人担当,机器猫的口袋。武力值爆表,但抗不了赵泳鑫撒娇!

2.对赵泳鑫懵懵小绵羊,对池约翰猛猛肌肉男,跟檀健次互相扇大嘴巴子,你~还~好~么?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进厨房的机会。说着队长拿起了灭火器,熟练一呲。

3.主持人+控场王。口头禅!你先别说话~你!听!我!说!檀健次的人性挂件(一米八几版)。嘴上,导演我们商量一下。心里,老子的规矩就是规矩。不能凶!需要小心呵护!!!讲道理也讲不过!

4.全场唯一有老婆的男人!老婆还找的那么好,必然会遭到其他四个男人的嫉妒!最有可能是mic小队长亲爹。和尧尧玩游戏,和健次一起讨论馊主意。容易被欺负,但是脾气超好,大家超爱的约翰。

5.最小的弟弟必然饭来张口,衣来伸手。赵泳鑫是这么说的,健次这段时间太辛苦了,我们做哥哥的平时不在身边就算了,在身边的时候一!定!就!不能让弟弟干活了。所以,健次就负责吃好,喝好,玩好。给我们提供一些情绪价值,比如小鑫辛苦啦!好爱你!没有你我可怎么办?这种就很可以!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