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
谢谢关注

【鑫多】日常小甜饼

鑫视角

  我把他圈在身前,他靠着我,缩在我怀里,小小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把脑袋埋在他的脖子里。玩玩他的头发,摸摸他的脸,手搭在他的腰上,他会象征性的反抗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我就更起劲了。

  

  过一会儿手就不老实的从衣服边伸了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他害羞的捂住我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干嘛!我装作无辜的回答,没干嘛呀!然后手继续移动着。

  

  别闹!

  

  搁着衣服,他紧紧捂着我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我装作委屈得说,你不理我!

  

  他顿时有点内疚。

  

  工作那么忙,回来了也是在处理工作。确实忽略了我。他放缓了语气,哄我,乖啊,最后一条马上回完了。说着他火速拿起手机,噼里啪啦的打着字。

  

  我暂时放弃了继续往上探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用大拇指摩挲着他的腰,他这最敏感了,从来不让人摸,不过我已经摸过好多次了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,这回的动作没有影响到他打字。

  

  他简单交代了一下事情,把手机往旁边的沙发上一丢,转过来捧着我的脸吧唧了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好啦!这回满意不?

  

  他用亮晶晶的大眼睛望着我,一汪春水。我快要溺进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双手护着他的腰,避免他从沙发上掉下去。非常满意!

  

  我衔起他的嘴唇,接了一个绵长,充满相思的吻。

  

  我喜欢他的眼睛,眼睛又亮又大,满满都是我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