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
谢谢关注

【鑫多】你好,星期六

  激情短打

  请勿上升

  乱七八糟

  想到哪写到哪

  

  赵泳鑫参加你好,星期六!

后期老师:一场全程檀健次只有侧脸的录制…不知道摄像是怎么录的啊!根本没法用!

摄像大哥:或许后期老师可以从赵泳鑫的摄像素材那边剪一下。

后期老师:看完赵泳鑫的素材…后期老师沉默了一会儿,要不给他俩剪一双人cut?根本没法剪单人的!!!

  

何老师评价:大哥今天特别亢奋!

  

大哥今天好六的cp全员be,没有人能靠近大哥一米之内,除了赵泳鑫。

  其他cp粉:我糖呢?

  

棣棣控诉大哥:他今天躲我!我想抱他,他都跑。好不容易跟他勾肩搭背一下,感觉大哥很紧张啊。我有这么吓人么?而且一靠近大哥莫名我后背一凉。

文静:大哥和赵哥之前有一种氛围,别人融不进去。有点甜哦。

老秦:大哥今天怎么那么娇羞呢?!

小丁:赵哥来了以后,檀哥就看不到我这个鑫了,明明以前很宠我的。这难道就是替身文学么?

檀健次听完以后,嘿嘿嘿的笑。

  内心os:他是醋精!

  

 一个陌生场合不太会主动跟人家社交的赵泳鑫小朋友,在你好,星期六就像回到家了一样。

赵泳鑫:虽然我以前参加过何老师的节目,但是已经过去了好多年了。我是一个第一次遇见别人比较不太爱说话的那种,但是在你好星期六像回到家了一样,大家都很亲切。

赵泳鑫身体力行地把檀健次的所有cp自己组了一遍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花絮


  王鹤棣在和赵泳鑫聊天,檀健次在旁边吃水果,说着话的同时赵泳鑫还能顺便给他递个纸。

评论(19)

热度(42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